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線違停挨罰住戶通通有獎 最多20張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6:32

彰化和美,新莊國小旁,不少住戶都接到違規停車紅單,還有人總共收到20張。道路旁沒有紅線,畫的是白色邊線,但是停車超出邊線,占用道路。檢舉人上下班經過,經常遇到交通阻塞困擾,彙整違規紀錄,一次上傳檢舉96件,警方查證之後,開出80張罰單

圖/TVBS

 
巷道裡畫的是白線,但是停車壓在線上,超出車道違規了,附近住戶領紅單,幾乎通通有獎。

居民:「我8張我9張你呢我20張。」

紅單滿天飛,住戶傻眼了,一問之下,左鄰右舍通通都有。最多的收到20張,其中還有19張一次寄來。

 
圖/TVBS

居民:「第一次來1張我繳完了,再來差不多一個禮拜,又來19張同一天來。

早上傍晚都開一天開2張。

居民:「這二月的喔,現在不知道會不會再寄來也不知道。」

這是位在彰化和美十茂路,兩三百米長的道路,有四五米寬,有部分六七米,單線雙向,無法容納路邊停車。尤其新庄國小旁,圍牆邊一停,半個車身突出道路。

檢舉人上下班經過,常常因為路邊違規停車造成困擾,經過舉證告發,警方總共收到96張檢舉,一一確認,開出80張罰單。

圖/TVBS

和美五組巡官鄭碩彥:「邊線到路面邊緣,就路面原始之間的空間是路肩,它是可以停車的,但是假如你超過白線來停車的話,它會占用到車道,所以會被判定為違規停車。」

 
違規檢舉時間一個星期內都有效,檢舉人二三月蒐證,整理之後一次舉發,警方才會同一個時間開出罰單。

3月16日專程前往勸導改善,現在路上幾乎淨空,靠近路口有兩車違停。

住戶收到的是二三月的罰單,四五月還有嗎?警方說目前未再接獲檢舉,至於這一疊紅單,違規事實明確,一張900元,最多的苦主20張,1萬8,違停的慘痛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小#違停#紅單#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0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