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動參選遭酸!他列6問題挺韓 反嗆:別當歷史罪人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2 12:43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吳韓會」後,針對2020總統大選一事,明確表態沒辦法參加,但若黨中央有其他方式,需要他來做各種安排,他都予以尊重。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昨(1)日發文狠酸,看不懂韓這個邏輯;結果此文一出,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也在臉書PO出6點問題,反嗆李「這麼簡單的道理,還是不懂嗎?」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韓國瑜在「吳韓會」後聲明,自己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初選,但如果黨中央或中常會有其他方式,需要他做各種安排、甚至民調,他予以尊重。事後李豔秋則在臉書發文表示,韓對於2020大選的態度,其實就是「不參加黨內初選,你們要將我納入民調,我尊重,如果民調最高,我就選」,她也狠酸「看不懂(韓國瑜)這個邏輯」。

對此,孫大千今(2)日在臉書發文,開頭便表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隨後又提出6點問題,反問「這麼簡單的道理,大家還是不懂嗎?」

孫大千臉書全文如下: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這麼簡單的道理,大家還是不懂嗎?

懇請思考一下六個問題:

第一,2020年翻轉台灣,改變台灣,是不是大多數台灣人民的期待?

第二,國民黨是不是應該推出最強棒,才能夠確保完成這樣的一個歷史使命?

第三,真正的關鍵,在於其他的天王們能不能夠把自己變成最強棒。難道靠著三不五時地修理韓國瑜,就能夠確保其他人變成最強棒嗎?

第四,韓國瑜不就是因為謹守一位剛剛當選的高雄市長的分寸,所以才一直堅持「不主動,不爭取,不卸責」的立場嗎?

第五,「能贏卻不應戰」和「不能贏卻硬要戰」,是不是都是歷史的罪人呢?

 
第六,在諷刺韓國瑜之前,是不是先公開表態一下你們支持哪一位人選?與其花時間來質疑韓國瑜,不如多花一些時間來推銷這位候選人,不是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高雄市長#孫大千#參選#國民黨#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9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