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花費都我付」 女疏遠 男縱火燒家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31

持續追蹤,縱火的李姓男子,沒有固定工作,打零工為生,他和簡姓女子交往至少兩年,彼此分分合合,男方似乎覺得,平常吃飯和買東西,都是他付錢,加上兩人有借貸關係,女方最近刻意疏遠,又讓他找不到人,所以才跑去對方父母住的地方縱火。

圖/TVBS

 
照片裡,經常對著鏡頭自拍的,就是涉嫌縱火的李姓男子,他無業,平常靠打零工為生,只因為找不到簡姓女子,就跑去對方父母家縱火,屋主受到驚嚇直說,要出人命,才願意罷手嗎?

簡姓女子父親:「那個真的太危險了,而且他一次又丟四個,真的要致人於死的樣子,(家裡面還有)還有小朋友,還有孫子真的嚇死了。」

看看住家前院,因為信號彈的高溫,磁磚都爆裂,經過整理後,還是可以看見地上一個一個燒焦痕跡,誇張的李姓男子連續在樹林光明街的民宅,丟了四個信號彈。

 
圖/TVBS

簡姓女子父親:「(他是三不五時,會來找您大女兒嗎。)我沒有看過他,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女兒很少回來。」

女子父親說,女兒長大後,已經不住在這,結婚又離婚,爾而回來看兩個孩子,臉書裡,簡姓女子母愛爆發,和小孩甜蜜合照,感情狀態卻標記單身,似乎也讓男方覺得,不斷付出,卻沒結果。根據兩解,兩人交往至少兩年,不過,期間分分合合,有借貸和感情糾紛,坦承丟信號彈的嫌犯說,買東西給女方,外出花費都他負責,女子刻意疏遠,他才氣憤縱火。

圖/TVBS

男女交往,花費要不要各付各的,每人都有自己的標準,嫌犯似乎想用錢套住這段感情,卻換來一場空,衝動縱火,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交往#付錢#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4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