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過馬路違停車阻視線 差一秒險遭遊覽車輾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24

高雄市一名婦人,在大寮的鳳屏路綠燈要過馬路時,疑似被一旁的小貨車擋住視線,沒有注意到左邊一輛遊覽車也正要轉彎,還好當時有一名巡邏員警經過,發現狀況不對,及時按喇叭並比手畫腳,才阻止婦人繼續往前走,由於當時雙方距離不到一公尺,婦人當場被嚇到緊摸胸口,而員警會這麼及時發現就是因為這裡是屏東往高雄的省道,車流量多又大,才會讓他習慣注意四周狀況。

圖/TVBS

 
眼前的紅衣婦人正要過馬路,沒想到巡邏員警突然比手畫腳還狂按喇叭。

原來當時婦人跟遊覽車相距步道一公尺,差點就被捲入車底,從另外一支監視器可以看到,原來當時巷內有整排車輛在等紅燈,遊覽車轉彎時,為了怕跨越車道,占用到慢車道,卻差點波及到同方向準備過馬路的婦人。

圖/TVBS

承辦員警:「她的手在拍自己的胸部,她其實他們兩個真的是離得蠻近的。」
 

高市中庄派出所員警徐肇亨:「那個遊覽車司機應該是被A柱擋到,她(婦人)可能會被內輪差捲入右後輪。」

及時出手阻止悲劇發生的,就是這位徐姓員警,當時他巡邏時,來到高雄大寮,屏東通往高雄市區的省道上,由於路口右轉後還有不少工廠車流量大,我們站在路口短短三分鐘,就看到一位阿嬤,遭到轉彎車不停壓迫,其中一輛車跟她甚至只有距離幾十公分。

TVBS記者何宜信:「婦人當時就是在這裡準備要過馬路,不過可以看得到,由於一旁就是省道,車流量相當的大,不停的呼嘯而過。」

圖/TVBS

記者vs.附近民眾:「這地方因為路比較大條,所以車速都很快,這裡算是危險路口嗎,沒錯沒錯沒錯。」

記者vs.附近民眾:「砂石車一大堆車速也都很快,大車很多就對了,對呀。」

最後婦人嚇到不敢過馬路,選擇改道而行,而當時這一長聲喇叭,救了婦人性命,也成了最關鍵的一秒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過馬路#等紅燈#跨越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68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