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醬很辣、肉超薄 洛杉磯漢堡多元滿足味蕾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17:30
圖/翻攝 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 FOOD INSIDER YouTube

隨著消費者需求在改變,傳統美食的店家也不斷進化,像是在美國洛杉磯,就有四家特色漢堡店,滿足了許多消費者的味蕾。

單層、多層,美國洛杉磯漢堡文化多元,有記者透過網路,找出四家名店,要來嘗嘗不同的漢堡,帶來的不同滋味。

 

當地鎮長 奧貝克:「當你點『原味湯米』的漢堡時,它充滿了辣,他們家族據傳創始人,40年代開始販賣一種新製法,在漢堡和熱狗上面放上辣醬,就這樣流行起來。」

流傳70年,以祖傳秘方製成的辣醬漢堡打出口碑,一天就要用掉大約680公升辣醬。

當地鎮長 奧貝克:「周末他們會用掉約一千公升,甚至幾千公升的醬料。」
 

記者:「哇,我懂了,你看他們特製秘方醬料非常厚實,就像膠水把漢堡合起來一樣。」

來到下一家店,美味漢堡同樣令人食指大動,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夾在中間的漢堡肉。

記者:「『動物漢堡』利用日式爐端燒烤,主廚就能移動漢堡肉,能讓肉離火遠一點,以低溫慢慢烹調。」

烹調完再放上來自美國的傑克起司,混合紅蔥頭和墨西哥胡椒,接著在漢堡包上塗上黑色醬料,夾在一起,再加上獨家醬料,放上最精華的漢堡肉,專屬漢堡就出爐了。

美食專家 米勒:「漢堡裡一部分巧思,是融化的骨髓口感,是你吃漢堡會有的口味。」

第三家漢堡店,則是捨去創意,徹底回歸傳統路線,不只櫃台採用出納機,取代收銀機,食物製作也遵循古早做法,讓顧客像走進了時光隧道。

記者:「漢堡也是盡可能回歸經典,以平底鍋煎煮新鮮漢堡牛肉,加上萵苣番茄洋蔥酸黃瓜,自製的千島醬。」
 

漢堡大又便宜,搭配美味的派當甜點,美味又懷舊的吃法吸引許多顧客登門。

顧客:「我喜歡在漢堡上加千島醬,他們裡面還放酸黃瓜條,有點老派但他們一直都很好吃。」

最後這家漢堡店很特別,店主人打開知名度的起點,居然是在自己家後院。

店主 人尼伊:「我從來沒有計畫開餐廳,只是計劃在我家後院做漢堡,沒想到生意越做越好我很享受,還有人給了我機會開餐廳。」

從後院,到真正開餐廳,老闆靠的正是和紙一樣薄的漢堡肉。
 

各式各樣漢堡獨具風格,滿足了不同顧客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消費者#文化#辣醬#秘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636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