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推垂直式電視 手機投影尺寸剛剛好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0:45
圖/翻攝自abc7官網
圖/翻攝自abc7官網

三星因為摺疊式機螢幕出問題,延後上市,加上記憶體價格衝擊,Q1獲利暴跌六成。不過三星又推出新產品,可以旋轉變成垂直的電視,電視螢幕跟手機一樣旋轉,直立顯示,更能符合手機介面需求。

電視螢幕緩緩轉彎,畫面居然也能像手機一樣跟著旋轉,這是三星推出的新產品。

 

主播:「三星又有新動作,推出了Sero電視垂直式電視,可以以直立方式收看,三星說他們會想到這個方式,是因為了解到千禧世代,傾向用手機直立錄影。」

主播:「這個大螢幕要花很多錢,要花上16000美金(49.5萬台幣)。」

三星近來壞消息不斷,除了第一季營收獲利受記憶體價格衝擊,比去年同期暴跌6成。先前推出的摺疊式手機,更因為螢幕出問題延後上市,不過三星沒有停下研發腳步,除了推出43吋螢幕的垂直電視,也推出了新的螢幕專利設計。
 

主持人:「三星想像出一種螢幕,不只能覆蓋手機正面,還能跨越手機頂延伸到背面。」

手機前後都能看到螢幕,除了能讓被拍照的人,看清楚自己樣子,使用語音翻譯功能時,也能即時秀出翻譯的字句給對方看,使用模式更多元。

部落客:「摺疊式手機又回來了,帶著嶄新具未來感的設計。」

另外Motorola也跟上摺疊機潮流,全新摺疊智慧手機設計圖曝光,致敬過去走紅的RAZR系列。機外盒採用三角柱體設計,還有直立式手機架。具體細節,還要等官方公布才能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智慧手機#摺疊機#三星#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06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