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天免簽輪流出境來台經營賭博網 警疑「韓國暴力團」

記者 謝宜倫 徐敏娟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3:35

這次來台灣開設賭場網站的6名韓國嫌犯,他們在台中西屯區,以每個月6萬租金,租下5層樓透天豪宅,社區保全說,經常看見一組6個韓國人,輪流租屋,因為他們利用台灣國際互惠,免簽30天,輪流出境再入境,一個人至少進出台灣8到10次,警方懷疑,可能是韓國暴力團成員。

圖/TVBS

 
記者徐敏娟:「這6名韓國籍的嫌犯,就是以每個月6萬塊租金,租下台中西屯區這棟豪宅,經營賭博網站,而且他們透過網路租屋,每2個月就換一次據點。」

豪宅社區,在巷子裡,鬧中取靜,戶數也不多,5層樓的透天厝,房價至少3.4千萬,剛蓋好一年多,還在賣,不過附近住戶私下透漏,接待中心的經理,就住在這次出事的韓國人隔壁,也有在租屋。

圖/TVBS

社區保全vs.記者:「都是一組一組的大概6、7個人。(6個6個這樣來嗎?)對啊幾乎都是同一組人,2、30歲左右。」
 

附近住戶vs.記者:「(有看過韓國人進出嗎?)我有看過美國還有越南的都有。」

韓國來的嫌犯,兩手都拿滿物品,悠悠哉哉,這次被警方查獲在台灣經營賭博網站,6名嫌犯,2到5萬元交保,但是繳不出錢,被限制出境和住居,7年內不能再入台,同時警方也發現,他們疑似是韓國暴力集團,利用30天免簽國際互惠,輪流出境再入境,每名嫌犯至少來台8到10次,甚至還會先飛到泰國,再入境。

通訊介面,和台灣最常用的LINE很像,這是在韓國最通用也很盛行的Kakao Talk,韓劇裡也很常見,來台灣旅遊的韓國人說,在外地遇到韓國同鄉,就會互加Kakao Talk聯絡,而且功能比LINE還多,可以叫代駕,還能訂機票。

圖/TVBS

非當事來台韓國人鄭先生:「因為韓國工作上還有一般交流,朋友的話都是用KAKAO TALK的,老人小人都用,有代駕導航。」

警方調查,這次違法經營賭博網站的6名韓國嫌犯,平時也都是用KakaoTalk聯絡,就算到台灣,沒有當地人牽線,他們只要透過網路,暗地裡,偷偷摸摸,做犯法勾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賭博#賭場#免簽#入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71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