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未獲黨內金援 侯友宜:靠自己努力才是勝選關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6:41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提到,競選期間黨內並未補助任何一毛錢。(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提到,競選期間黨內並未補助任何一毛錢。(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去年競選高雄市長的所有經費,當中收入約1.29億元,但其中政黨補助僅占了0.1%,換算下來約12萬多。對照其他六都候選人,當時競選桃園市長的立委陳學聖就表示,黨部沒有給他任何補助;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自己也未獲黨內金援,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是勝選關鍵。

侯友宜今(30)日出席新北市道安會報時,被問到當時競選經費議題,他說自己3月份開始投入,將近9個月的時間,最後結算時共支出1億3691萬元,當時各界捐款收入是1億1731萬元,仍不足1960萬元。由於他當時拿下116萬5130票,預計這不足的差額將由選舉補助款應付。

 

至於當時捐款收入,其中在政黨補助部分,侯友宜表示「沒有人給我任何經費,政黨是0元。」但他仍感謝在這過程中,受到許多人的幫助,儘管政黨並未給予任何補助,侯友宜仍認為「我覺得選舉還是要靠自己,政黨的支援其實有跟沒有並沒那麼重要,重點還是靠自己的努力。」

侯友宜更說,儘管當時黨的財務狀況非常拮据、困難,「所以沒有給任何支援是合理也是應該的。」不過有媒體問到,黨內對於各縣市補助的金援差距甚大,他怎麼看待這事情?侯友宜則是很豁達地說「這個無所謂啦!」還強調最重要的是獲得民眾的支持,還是自己努力比較實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新北市長#侯友宜#高雄市長#韓國瑜#政黨補助#桃園市長#陳學聖#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115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