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戰2020大選等時機? 柯:我還在日觀天象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4:18

儘管藍綠內部在初選陷入膠著,被視為大熱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依舊沒對2020鬆口,倒是接受電視專訪時,他拿日本武將織田信長,在桶狹間之戰的歷史做註解,等天亮、看下雨,「時間到了就出戰」,也就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時機點會是在雙城論壇後嗎?柯市長受訪時回應,雙城論壇時間還要喬,不一定會在6月,所謂的時機,他還在日觀天象。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時機點有可能在雙城論壇之後嗎?)什麼時機?(桶狹之戰出戰的時間?)我也在日觀天象」

問到2020,柯文哲老話一句,打太極。倒是前一天接受電視專訪,拿織田信長的桶狹間之戰比喻,時機到了就出兵。

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是時機到了?)就還不曉得,所以這樣嘛,天時地利人和。(所以你還在等你的桶狹間之戰嗎?)不是嘛所以是這樣,其實最重要是說,我們要想想看,我跟其他人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我才想說,這樣做對台灣有沒有更好,沒有更好也不一定做,自己做,如果有人比我們更好,何必要我們自己做呢?」

 
圖/TVBS

人和還要有天時地利,難道指的是原訂6月在上海登場的雙城論壇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城論壇,它叫雙城你知道嗎?2邊要協調,還有一點是這樣,後來發現2邊市長都很忙,一下誰出國誰出國,湊到時間剛好,還真的要喬。」

時間不是往前,就是延到7月登場,雙方多次會面協商,保密又小心又謹慎,就怕在大選前夕添插曲。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每個候選人,大家一看都知道有些缺點嘛,但是我想是這樣,還有幾個月的時間,讓他們去澄清去證明。」

與其說在藍綠間殺出血路,更像醫師性格,有最壞跟最好打算,觀望布局,時間到了就出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雙城論壇#初選#候選人#觀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138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