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讓我被撞! 騎士禮讓救護車遭2機車追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5:52

禮讓救護車反釀成3車連環撞,台中一名騎士在路口減速禮讓救護車,結果後方兩輛機車直接朝他追撞,慘摔在地上,剛好當時有4名警察目擊整起車禍,立刻下車擋車疏導交通,警方表示後方追撞的騎士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可開罰600到1200元。

圖/TVBS

 
救護車按喇叭鳴笛,從右側來,路口一輛直行機車,減速停車禮讓。但沒想到。

尖銳煞車聲,碰碰,3輛機車撞成一團,最後一輛機車騎士急煞後,翹後輪,人飛出去慘摔在地。

圖/TVBS

目擊駕駛vs.乘客:「啊啊!」
 

對向轎車也拍到,當時前方救護車要右轉美村路2段,第1名騎士看到後減速停下,沒想到後方兩輛機車沒有減速,直接追撞,釀成3車連環撞。

幸好當時剛好4名警察路過,目擊車禍趕快下車擋車疏導交通,後方追撞的2名騎士,痛苦躺在地上。車禍發生在台中南區建國北路和美村路2段,這一撞3名騎士後來追撞的2名騎士搶快過路口,最後受傷送醫。

圖/TVBS

警方補充救護車、消防車通過,同向車道都應該靠右閃避,其他方向車輛也要減速暫停,不禮讓的結果就像這樣,換來皮肉痛,還得吃上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救護車#消防車#減速#禮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005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