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地機器人再進化! 幫你把零亂物品歸原位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04:05
圖/轉攝自bouncy / バウンシー youtube
圖/轉攝自bouncy / バウンシー youtube

掃地機器人,再進化!日本研發出不僅幫你清掃,還可以幫你作簡單收納的機器人,透過智慧記憶功能,這種機器人可以幫你把零亂的物品,歸回原位,找不到東西時,還能幫你找。

不愛打掃的人,現在有救星出現了。

 

影片中兩台機器人分頭打掃凌亂房間,更厲害的是,不只打掃,它們還會幫你收納。

Preferred Networks人員:「整理收納機器人因為裝有『HSR』這樣的設備,能辨識各種雜物,還有像散落家庭裡的玩具等等也都能進行辨識。」

機器人變的更聰明了,日本一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研發出一款能360度轉動的機器人,搭載豐田汽車開發的HSR技術,裝了四台攝影機以及影像辨識引擎,運用智慧記憶功能,記住每項物品原來的位置,透過精細操作,主動把滿地雜物一一放回原位,還你一個乾淨的房間。
 

自動整理機器人:「開始整理玩具,開始拿起前方的玩具。」

除了收納整理,它還能尋找物品,當民眾忘記東西放在哪裡時,還能請它利用記憶和辨識功能,幫你找出來,更厲害的是,它還能聲控。

機器人勤奮又精準的打掃畫面,可能讓許多媽媽看了都感動到想哭,未來家庭最強大的打掃幫手,這款收納機器人預計2020年上市,雖然一開始以兒童為主要用戶,但影片一公布,已經掀起單身貴族以及父母瘋狂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掃地機器人#HSR#影像辨識#收納#聲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97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