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選總統有感而發? 韓深夜po文又急刪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武紹隆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9 16:01

韓國瑜個人粉絲專頁28日深夜突然發文,針對挺韓大會說明,提到自己看到了也聽到了民眾心聲,希望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衡量輕重,相關內容讓外界聯想到他是否表態要選總統,這篇文章發布後隨即刪除,但已經被韓粉轉載到其他粉絲專頁上,引起外界討論。

圖/TVBS

 
記者:「市長,會不會覺得蔡正元是在後面戳你的小牙籤。」

面對記者提問,韓國瑜沒有多說,而是進到會議室和來訪的全球玉山科技協會團隊會談,聊到未來有何市政規劃,韓國瑜如數家珍。

高雄市長韓國瑜:「養老阿,長照阿,一日農民,和農村住在一起,可以發展休閒觀光。」

 
圖/TVBS

韓國瑜上午以市政為主要展現高雄負責,但他28日深夜突然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參加挺韓大會的民眾不是造神追星,而是見識太多政治鬼話,他聽到了也看到了,希望大家稍安勿躁,給他一點時間衡量輕重,因為自己肩上的千斤萬擔不能有分毫不平,最後也想到,無論他接下來做出任何決定,都是希望看到一個不計個人得失,力求重返執政的國民黨,不過這篇文很快就刪除。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市長個人的粉絲團部分,並不是由市府來做營運的,小編在文章還沒有被確認之前,不小心就po出去了,所以就直接刪除。」

這篇發文,自然讓人聯想到韓國瑜是否表態要選2020總統,雖然韓國瑜粉專已經看不到這篇257字感觸文,但內容還是被其他韓粉轉載到名為「韓國瑜高雄市長」的粉絲頁上,對此王淺秋表示,韓國瑜高雄市長粉專是由支持者自行創立跟韓國瑜粉專不同,粉絲人數卻相差非常大。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新聞局的(粉專)部分,就是樂高雄,他個人就是由個人的小編去運作。」

圖/TVBS

同一篇文章,卻只訪在人數少的粉專上,又引起外界的揣測,韓國瑜明天就要北上會見黨主席吳敦義,外界都在關注兩人會談些什麼,韓國瑜深夜發文之後又急刪文,或許是擔心內容又被有心人士拿出來大做文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粉#2020#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278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