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向劈腿女友追欠款 一時心軟「做這件事」少討100萬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15: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林北市1名林姓女子與黃姓男友交往期間,陸續向他借了320萬元,但黃男在發現她劈腿之後,要求歸還借款當作分手費,林女也簽下本票。但最後林女只還款150萬元,卻要求能當作250萬元計算,黃男一時心軟同意。事後黃男向她提告追討欠款,新北地院根據林女提出的還款收據,撤銷對她的強制執行給付票款。
 
據判決書指出,黃男在102年與林女交往後,共借出320萬元讓她整修位於南京東路的房子,但後來卻發現林女與其他男子同赴日本旅遊,對2人感情感到萬念俱灰,於是決定分手,並要求她歸還所有欠款,當作分手費。林女則不斷道歉認錯,黃男心軟,同意以36張本票作為擔保,讓她不用一次還清。

 
 
2人於106年2月徹底分手之後,黃男多次向林女要求還款,她都置之不理,黃男於是聲請本票裁定及強制執行,但因為查報林女名下無財產而結案。之後黃男發現她還有1個合作金庫帳戶,又再次聲請強制執行。
 
林女於107年9月歸還黃男現金150萬元,同時一直哭窮,要求把這150萬元當作250萬,被告再次心軟,在收據上寫下「本票金額250 萬元」。其中31張本票已到期,4張遺失,借款金額尚有70萬元未還清,林女也簽下新的借據及本票做為擔保。
 
新北地院審酌表示黃男已簽下還款收據,並且將本票歸還林女,代表「本票債權業經清償而消滅」,而林女也願意清償剩餘的70萬元借款,因此撤銷對她的清償票款強制執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本票#劈腿#欠款#強制執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845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