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王會有譜 王金平:黨內團結才能勝選總統


發佈時間:2019/04/27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7:41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他已經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約好,找時間見面。王金平則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才能打贏總統選戰。民調的方式必須靜心下來,花長一點的時間談。

吳敦義與王金平今天參加新北市佛教會等單位主辦的「慶佛誕公益親子健行」活動,兩人握手、先後致詞並同台敲「世界和平鐘」,在短暫交頭接耳會談後,彼此與淨耀法師一起步行一小段路,帶領健行隊伍出發。

 

吳敦義與王金平兩人都推崇主辦單位之一的淨化社會文教基金會,推動淨化人心與反毒,也投入社會公益。吳敦義祈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兩岸和平。

王金平到達時,前立法委員盧嘉辰在場迎接陪同入場,吳敦義稍晚則從另一側進入會場,由新北市議員林金結陪同。原先行程安排是王金平比吳敦義提前20分鐘到達,但兩人最後幾乎同時到達,致詞中的王金平隨即將麥克風交給吳敦義。

王金平受訪表示,今天上午在一個公祭場合與吳敦義見過面,並談過兩人見面的事情。至於見面的方式,他沒有任何意見。因為今天公祭場合的見面時間短暫,沒有提到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的民調方式,他說,「以後見面再談吧。」
 

至於「吳王會」何時見面,王金平說,還要安排,目前還沒有約時間。中國國民黨面對總統選舉一定要團結才能勝選,民調的方式必須靜心下來花長一點的時間談。

吳敦義預計下星期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建議「大家一起見面」,王金平受訪指出,他都沒有意見,他告訴吳敦義,只要吳敦義安排,他都會配合。王金平事後被問到與吳敦義的關係,他笑說,「兩人本來就是好朋友嘛。」

吳敦義受訪時證實,今天確實短暫與王金平見面時,提到大家要約時間談一談。至於總統選舉黨內初選的方式,是國民黨中常會決定的,他也無法片面改變。中常委絕大多數都贊成全民調,沒有人反對,他還是覺得要向有意願參加總統初選的人溝通比較好。

針對前立委蔡正元爆料指吳敦義曾募款新台幣4000萬元直接交給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吳敦義原先強調,昨天已經回答,不再受訪。健行途中,一再被媒體詢問時表示,他擔任黨主席每個月都在借錢,但這些借款有時會還錢。

媒體詢問,外界是否借錢給國民黨中央,而不是直接給韓國瑜。吳敦義回應說,他有時借3000萬元,有時借3500萬元,也有時借4000萬元,最多借4500萬元,每當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官司打輸,國民黨會有8億元可動用,所以會陸續還一點錢。

他說,這些借款以往媒體都曾報導過,這些借款他從不經手,詳細的帳他自己也不清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王金平#2020總統大選#會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588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