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池昌旭退伍了! 上百粉絲守軍營接偶像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7:43

韓星池昌旭2017尼8月入伍,27日終於退伍,結束20個月的軍旅生活,身穿迷彩服的池昌旭,在上百名粉絲歡呼聲之下走出軍營,而他也確定接拍科幻韓劇,作為復出作品。

圖/翻攝自愛豆新聞微博

 
韓星池昌旭:「報告兵長池昌旭,沒關係,申告,兵長池昌旭2019年4月27日收到退伍的命令,以上申告。」

韓星池昌旭當了20個月的兵,終於要褪下軍人身分,粉絲等這天也等了將近2年的時間。

韓星池昌旭:「昨天都睡得很好,到目前為止還沒什麼真實感,我想說應該明天比較有感吧。」

 
入伍前的池昌旭和退伍後的他,幾乎沒什麼改變,被稱為是「保衛國家也維護自己臉蛋的軍人」,但池昌旭卻說自己變胖了不少。

韓星池昌旭vs.主持人:「我要開始管理身材,看起來應該不需要吧?之後要拍新作品,開始演藝活動,所以要管理一下才能表現出更好的一面。」

池昌旭的復出作品,確定接拍《大力女子都奉順》編劇的新作品,飾演被冷凍20年的綜藝節目製作人,創新的科幻題材也讓池昌旭相當緊張。

韓星池昌旭:「對於復出作品的憂慮,其實我很久沒在鏡頭前,在想會不會緊張,這部份我滿擔心的,但我選擇相信對手演員,應該就會做得好了吧。」

池昌旭不想讓粉絲空等太久,剛退伍就宣布接拍新作品,要趕快追上這兩年來消失在戲劇圈的進度,希望演藝表現更勝以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池昌旭#退伍#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5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