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IG追蹤人數與讚數 臉書告紐西蘭公司


發佈時間:2019/04/2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7: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臉書Facebook)今天在美國聯邦法院對紐西蘭一家公司提告,主張禁止這家公司向影音分享網站Instagram用戶販售不實的「讚」、觀看及追蹤者數字。

法新社報導,臉書平台執法及訴訟主任羅梅洛(Jessica Romero)在部落格貼文表示,遭到提告的這家公司及3名人士所營運的服務,透過假帳號提高追蹤人數、觀看次數及讚數,以使特定Instagram帳戶能吸引較大注意。

 

羅梅洛說:「透過提告傳達出訊息,即我們提供的服務不容有這種造假行為,而我們將採取行動以維護我們平台的誠信。」

羅梅洛並未透露訴狀中列明的這家公司及3人姓名,狀中指控這些被告使用假公司及網站,向想購買帳戶關注度的Instagram用戶販售「互動服務」。這種作法違反了臉書旗下Instagram的使用規定。

羅梅洛說:「我們先前停止與被告有關的帳戶,並正式致函警告,他們違反了我們的使用條款,然而他們仍持續採取這種作法。」
 

她指稱,訴訟行動是臉書目前防止在Instagram等各種服務平台出現造假現象的努力之一。

臉書等社群平台現都承受到壓力,必須防止出現造假和散布假資訊等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臉書#Instagram#按讚#追蹤者#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56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