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太太已回家 反嗆賴「小英」才是真皇帝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6:19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5日受訪,口誤說出「後宮」,被賴清德臉書點名砲轟「不該有皇帝威權心態」。郭26日下午在臉書貼文,先為失言道歉,接著反問賴清德,堅持不辦理初選,見面就要您速速退選的蔡英文總統,不才是真皇帝嗎?

郭台銘26日下午3點多在臉書貼文,開頭就提到「我要鄭重的向覺得被冒犯的人道歉」,並解釋自己的意思,想表達無論誰掌權都應該嚴守清廉,不能讓家人親友影響決策,但用了不恰當的譬喻,他會虛心檢討,貼文旁並附上一家人坐在沙上看著落日的背影照。

 

圖/翻攝自郭台銘、賴清德臉書

面對外界關心妻子曾馨瑩離家一事,他也回報好消息,「她已經散心回來了」,並說家裡面都是親自接送小孩,所以妻子不在的這幾天,他每天都半夜三點才睡,早上六點半就要起來送小孩上學,徹底體會到曾馨瑩為家庭付出的辛勞。未來他會主動溝通,希望獲得太座的支持。

而賴清德在臉書貼文批評,郭台銘則表示,「賴前院長利用我口誤失言,指稱我是皇帝威權心態,在此我必須嚴正回應賴前院長,我一路走來,堅持要透過民主初選方式參選總統,就是要經過民意考驗來爭取服務國家的機會,這也正是我對於民主價值的堅持。」

 
圖/TVBS

郭台銘並反問賴清德,「堅持不辦理初選,見面就要您速速退選的蔡英文總統,不才是最執著於緊握權力、不願面對人民聲音、試圖透過密室協商來打壓民主初選程序的『真皇帝』嗎?怎麼會是對我扣上威權的帽子呢?」

文末他表示敬佩賴清德揭弊的勇氣,「請你一定要堅持走完初選到底,並且要用盡一切可能的方式來捍衛初選,將這些你們最痛恨的黑箱公諸於人民,這樣才對得起你們民主進步黨的精神,也才對得起中華民國的民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賴清德#曾馨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26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