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4》首日票房 超越《玩命8》開片紀錄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6:10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上映首日全台狂賣8千萬,超過《玩命關頭8》的開片紀錄,全球瘋《復仇者聯盟4》,像在大陸有女大生太激動,哭到痙攣被送醫,還有香港有影迷爆雷,在戲院門口被打。

圖/翻攝自Houson猴姆 微博

 
電影《復仇者聯盟4》:「我們是復仇者聯盟,必須終結這一切。」

超級英雄們的最後一仗,《復仇者聯盟4》,上映首日是周間星期三,全台還是狂賣8千萬,還超過玩命關頭8的7800多萬 ,打破台灣開票紀錄,不只是在台灣,全球瘋「復仇者」,接連出現誇張景象。

國外部分戲院沒對號自由入座,粉絲搶位置暴衝進場,還有不少人在斜坡上跌倒,爬起來繼續跑都是為了復仇者,還有在大陸有女大生,太入戲連哭3小時,出現痙攣症狀,手指蜷曲被送醫,甚至還有大學生趕著看凌晨首映。

 
影迷:「(熬夜看電影會不會對明天上課有影響),但是值得啊,上課跟這個比的話,肯定是這個更重要,真的很虐我,(你哭什麼啊)不能說,我為美隊哭。」

至於在香港,有觀眾看完電影直接在門口爆雷,結果慘被其他觀眾,打到頭破血流,《復仇者聯盟4》大反派薩諾斯,究竟有多少戲分,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而喬許布洛林也在首映會,被問到跟漫威還有多少合約。

影星喬許布洛林:「(你簽了幾部電影合約)10部,接下來十年,我每年拍一部,凱文費吉,你聽到了嗎,沒有啦,我是一部片一部片去簽約的,所以我們期待這部電影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吧。」

另外,在美國麻州一家電影院,推出兩天58小時,狂看22部漫威電影,給沒看過的粉絲,還能在電影院裡,洗澡做瑜珈再繼續追,套票90元美金,前所未見的盛況,也見證復仇者的魅力強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4#漫威#票房#爆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2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