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螃蟹哥錯過交流道 「橫行」硬切3車道


發佈時間:2019/04/2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21:40
圖/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圖/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車不是這樣開的!國道公路警察局25日公開1段影片,1輛黑色小客車在國道上錯過交流道,竟不顧後方大量來車,直接90度右切3條車道,嚇得其他駕駛能閃則閃,躲不掉的只好緊急剎車、喇叭連鳴。這位「螃蟹哥」的行為不僅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的行車安全,也引來網友一陣撻伐,紛紛直呼「應該重罰!」

圖/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國道公路警察局在臉書分享的影片中,只見黑色客車駕駛行駛在內側第2條車道,疑似發現錯過交流道,竟硬是橫切3條車道,即使被團團車海包圍,駕駛依然強行右切,數次就快和後方來車撞上,一不小心恐將釀成連環車禍。

黑車駕駛像這樣慢慢在國道「橫行」,造成外側2條車道堵塞,依然堅持要下交流道,連國道警方都無奈地說,「不下這個交流道會怎樣逆?不顧自己的安全也要想想別人,不罰你還有天理嗎?」警方最後表示,這位「螃蟹哥」的行為已構成危險駕駛,可開罰6牽制2萬4千元的罰鍰,並吊扣駕照3個月。

影片曝光,其他網友也紛紛痛批「太離譜」,「要害死多少人啊」、「24000都嫌太輕」、「應該要永久吊照啦」、「可請後方駕駛一起告他嗎」、「就是有這種三寶自己方便就好」;警方後來補充,「本件用最高規格危險駕車開罰,違規人已經收到違規單喔」。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螃蟹哥#國道#交流道#危險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440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