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整糾紛診所控女患者「烙人索費」 護士報警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20:03

民眾做醫美卻涉嫌恐嚇!診所院長公布監視器,指控患者23日帶一位彪形大漢,待兩個小時,要求醫院還5萬8千元診療費,護士太恐懼最後報警,院長表示,女方微整鼻子後回診有異狀,雖然沒有疏失但最後不收這筆費用,警方認定屬於醫療糾紛,女子則向警方供稱,帶人來只是要調病例。

圖/TVBS

 
遭控恐嚇男子vs.護士:「院長在不在院長現在不在但我看表他有看診。」

一上門兩個人就問櫃檯員工,院長在哪,顯然有備而來。

女病患:「但我看表他有看診。」

 
女子是醫美診所顧客,23日他帶一位彪形大漢,來護士討回,當初的診療費5萬8千塊,從23日晚上八點五十分,一待就是兩個小時,最後護士太害怕,報警處理。

圖/TVBS

我們什麼地方造成恐懼我跟你講話就很恐懼我看到大哥我的腳都在發抖。

來看看前後對比照,下巴到鼻子,都有明顯微整的痕跡,去年十二月,吳小姐臉部做醫美,除了拉皮,鼻子也有注射填充物等4個微整項目,花了五萬八千元。

院長說隔天女子還到診所,稱讚醫師技術好,不過一個月後回診說鼻子有異狀,醫師處理後,沒想到對方最後是找人來討公道。

醫美診所院長王正坤:「她一天就捏鼻子一二十次,捏到填充物都浮到表面上來,捏一個月當然會浮上來,那我們很想說,讓她開心一點,不然想說鼻子費用不收,(多少錢不收),鼻子的費用在一萬塊左右。」

圖/TVBS

就連台南總院,都啟動24小時輪值,院方指控男子當時說會找兄弟來,認為涉嫌恐嚇。

 
醫美診所院長王正坤:「並沒有醫療疏失,而且這個病人除了找江湖人士來嚇我們女員工之外,她也在衛生局提出醫療糾紛調處,所以她是黑白兩道雙管齊下。」

對此轄區員警說,女子向警方供稱帶人來是要調病例,最後警方認定屬於醫療糾紛,到場不到半小時就離開,診所尚未提告,簡單一起醫美診療卻衍生出恐嚇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美#醫療糾紛#診療費#微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8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