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會不談程序?賴清德怒了 自爆「黨中央要我退」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5:50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圖/TVBS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堅持參選到底,讓黨內協調小組傷透腦筋,不排除再和蔡賴2人見面。針對是否會有蔡賴二會,賴清德今(25日)受訪時喊話,希望黨中央再進行會面時,可以談初選程序,不要像過去協調時,「都不談程序,然後就要我退,這不是民進黨應該有的作為」。

綠營總統初選仍在協調階段,總統蔡英文近日多次公開喊話「一加一大於二」,強調民進黨的唯一選擇就是團結。對此,賴清德今日下午重砲反擊,指蔡總統應該接受民主程序,才能贏得國人支持,而自己也多次表明,若蔡英文在初選勝出,他願意全力支持,可惜對方卻不願做出相同承諾,有失民主精神。

 

總統蔡英文。圖/TVBS

另一方面,傳綠營黨中央有意在27日,也就是蔡賴參加廢核遊行前和2人二度會面,賴清德被問到此事時透露,目前沒有接到類似的邀請訊息,但他希望黨中央若要再次召集他和蔡總統見面,應該要同時討論初選程序,並直言「過去見面都不談程序,然後就要我退,這不是民進黨該有的作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蔡賴會#民進黨#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06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