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城哥德風專賣店 扭轉暗黑時尚秀實用趣味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9:00
圖/翻攝自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INSIDER YouTube

美國洛杉磯有一間哥德風商品專賣店,老闆夫婦在蘇格蘭自創品牌,2011年搬到洛杉磯,他們設計的哥德時尚,講就有型又實用,讓暗黑哥德風配件服飾,不是只有萬聖節能穿,混合到平日穿搭,也很吸睛。

洋裝前方一個全身大小的骨骼圖型,手上紅色的包包,仔細看是顱骨造型,脖子上同樣也是頭骨串成的項鍊,頭上的髮夾,是手的白骨,還沾有紅色血滴,

 

或者是沾血菜刀造型的包包,配上白色手骨項鍊,彷彿正好掐著脖子,完全瘋狂。

還有紅色蜘蛛網裙洋裝,配上五角星紅色帽子,胸前掛著一隻銀色大蜘蛛,毛骨悚然中又帶點俏麗的可愛。

記者:「看這套吸血鬼裝扮,我最喜歡這一套,我喜歡吸血鬼洋裝,喜歡這頂蝙蝠帽,還有這個蝙蝠包包,從頭到尾都很搭,我喜歡這個樣子,覺得好好玩,感覺也很前衛。」
 

記者玩變裝玩得不亦樂乎,這幾套裝扮,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恐怖黑暗哥德風。

業者:「我們賣所有時尚產品,從洋裝到包包,髮飾、珠寶,每一項都帶有獨特的萬聖節恐怖風,從白手骨髮夾,棺材型包包,到顱骨包包和蜘蛛網洋裝,我們也出了眼球包包,是我們的代表商品之一。」

美國洛杉磯這間商店,專賣哥德風商品,老闆夫婦2006年在蘇格蘭自創品牌,2011年搬到洛杉磯,開了這間旗艦店。

業者:「我們的客戶群很廣闊,可能來找個道具,為他們的恐怖裝扮畫龍點睛,例如眼球蝴蝶結,或是死亡搖滾歌手,需要全身的恐怖行頭,還有喜歡恐怖類型和萬聖節的人。」

設計出來的商品,講究時尚有型又好用,他們可不只做萬聖節的生意。

業者:「常有路過的人進來詢問我們的商品,那挺酷的,因為我們很多顧客的回饋,總是說不論去哪裡,人家都會問那在哪買的,好酷好獨特等等,對任何人而言都是很有趣的經驗,不只是喜歡恐怖萬聖節的人而已。」

儘管黑暗恐怖,是哥德風給人的印象,但設計得好搭配得宜,日常生活中也能讓人看到後,會心一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商品#時尚#配件#衣服#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33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