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生遭同學霸凌 老師「漠視」在學校從4樓跳下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6:28

這個月22日,台中一所國中驚傳一名九年級劉姓學生,從4樓一躍而下,緊急送醫。事後家屬在臉書發文,因為劉姓學生遭到同班三名同學霸凌,媽媽聲淚俱下控訴,孩子在學校不只言語霸凌還有肢體碰撞,孩子找老師反映,老師態度消極,劉姓學生最後受不了,在學校跳樓。

圖/TVBS

 
劉姓學生躺在病床上,他的雙腳,包裹厚厚一層紗布,膝蓋以下,插滿鋼釘固定,做母親的看到孩子,變成這副模樣,難過掉眼淚。

劉姓學生媽媽:「我的兒子的腳都沒有辦法,以後可能不知道能不能站,這個都不知道,脊椎都受傷頸椎也都受傷。」

劉媽媽聲淚俱下控訴,兒子在學校被三名同學霸凌,跟老師反應無效,才會跳樓。

 
劉姓學生媽媽:「我很難過,因為他都沒有跟我反應過,我聽了以後都很傷心。」

圖/TVBS

劉姓學生媽媽:「那三個同學又在說他,說我兒子是同性戀,然後說我兒子就是,因為愛滋病爸爸生下來的。」

劉媽媽回想,大約兩三個月前,兒子開始注重外型,4月9號還po文,因為家裡開便當店被取笑,還被影射是染上愛滋病的NBA球星,取了一堆綽號,連髮型都被攻擊。

劉姓學生媽媽:「剃頭髮他說因為很熱,他也沒跟我說實話,不知道我兒子常常修眉毛,我跟他說為什麼要這樣不好看,我現在才知道因為他們都笑我兒子,眉毛什麼怎樣,頭髮什麼怎樣。」

圖/TVBS

劉姓學生墜樓,雖然保住性命,不過醫生說腿部傷勢太嚴重,無法開刀,目前已經進行過一次脊椎手術,但做媽媽的怎麼忍心,看到好好的孩子,因為在學校被霸凌,老師漠視不處理,導致孩子跳樓,身心受創,未來恐怕連行走都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跳樓#霸凌#老師#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469

0.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