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這些人」分化藍營!韓國瑜夜吐心聲 重批:請退散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22:3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開頭便表示「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痛批最近因為2020總統選戰,假韓粉的惡行愈發變本加厲,不僅分化了藍營的團結合作,還幫他樹立不少敵人。對此,他也呼籲民眾一起抓出「假韓粉」。

「真韓粉想幫我們交朋友、假韓粉想幫我們樹敵人」,韓國瑜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其實很清楚,「一個又老又窮、常不按牌理出牌又滿腦子只想著賣東西的禿子,不可能受到所有人的喜愛與支持」,因此他歡迎所有不同的聲音、反對的意見,「但請各位光明正大的直球對決,不要躲在螢幕後面敲鍵盤,甚至假冒韓粉打電話騷擾人,刻意幫我製造仇恨」。

 

韓國瑜也在文末呼籲大家,一起加入打假的行動,讓這些心裡沒有「愛與包容」的冒牌貨無所遁形,「因為沒有『愛與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

韓國瑜臉書全文如下:

我知道昨天一番心底話,對於許多人來說恐怕不甚中聽,殊不知連累了許多黨內議員與立委辦公室人員,一整天疲於奔命地應付各種詢問,我先在此致上誠摯的歉意,辛苦您們了。
 

作為一個從選戰250天到就任120天都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高雄市長而言,我只知道「先有台灣、才有高雄」、「先有民意、才有黨贏」,至於其他所有黨內黨外的政治操作,我也許不盡認同,卻也無意左右,因為高雄市政才是我的心力所在。

而這一連串事件再次凸顯了冒牌韓粉的存在,其實去年選舉的風風雨雨,讓我們都知道台上台下都有不少「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的假韓粉,最近因為2020的膠著,網路上假韓粉的惡行愈發變本加厲,確實起到了分化藍營團結合作的功用,同時也拉低了台灣社群網路的道德水準,更違背了真韓粉一貫守護「愛與包容」的高雄價值。

真韓粉想幫我們交朋友,假韓粉想幫我們樹敵人。我也在此呼籲這些假韓粉以及其幕後推手們,各位不用喜愛我或支持我,我很清楚一個又老又窮、常不按牌理出牌又滿腦子只想著賣東西的禿子,不可能受到所有人的喜愛與支持,所以我歡迎所有不同的聲音、反對的意見,但請各位光明正大的直球對決,不要躲在螢幕後面敲鍵盤,甚至假冒韓粉打電話騷擾人,刻意幫我製造仇恨。

目前已經有義勇軍兄弟姊妹們發起抓假韓粉的工作,也請各位好朋友一起加入我們打假的行動,一定讓這些心裡沒有「愛與包容」的冒牌貨無所遁形。因為沒有「愛與包容」,誰又贏得了202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韓粉#假韓粉#冒牌#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069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