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招搶年輕梗! 賴看復仇者 蔡上網紅大酸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經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00:00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初選戰上燒到年輕族群上,現在蔡賴也各自出招,總統蔡英文上網紅節目,大酸柯文哲郭台銘,而電影復仇者聯盟上映首日,賴清德也搶先到電影院來看,還說自己最喜歡美國隊長!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能洩漏喔,我如果在這邊先洩漏劇情的話,我看我會被搥死。」

真的不能爆雷,最夯電影,復仇者聯盟上映第一天,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急著,搶先到電影院來看,但透露喜歡角色,總可以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現實社會裡面,他(美國隊長)不斷被揍被霸凌,卻不改變他對國家效忠的決心,那後來因緣巧合成為美國隊長,也發揮關鍵力量保護美國。」

 
圖/TVBS

對美國隊長這麼有感,難道是跟自己的總統初選歷程很類似嗎,畢竟這戰阻力不小,現在更傳出黨主席卓榮泰會因為初選請辭,新的代理主席,將會「沒收初選」!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千萬不要走到這個地步,如果真的不幸走到這個地步,那民進黨真的「離惡的距離」非常近,我們希望大家能夠遵從民主程序,不要讓主席為難。」

這莫非,也是聽到了類似消息嗎,賴清德大用「電影戲劇梗」,來拉近和年輕人距離,至於對手總統蔡英文,也上網紅節目!

網紅博恩vs.總統蔡英文:「妳有沒有一個分身帳號,是專門去嗆他們(酸民)的,我沒有分身帳號,但是有很多支持者會見義勇為。」

圖/翻攝自博恩夜夜秀

辣度很高,對柯文哲也不手軟!

網紅博恩vs.總統蔡英文:「覺得是不是比總統優秀,然後他(柯文哲)的答案是,Of Course!您覺得您的英文有沒有比柯文哲優秀,我要用不同發音回答你,叫做Of Course!郭董事長選總統不需要媽祖託夢,自己決定就可以了。」

 
什麼人都酸了一遍,蔡賴搏支持度,年輕議題上,廝殺過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賴清德#民進黨#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17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