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花博閉幕! 盧秀燕林佳龍同台避談門票爭議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劉瀚煒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6:29

台中花博即將在今天畫下句點,台中市長盧秀燕,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同出席,參加閉幕典禮,盧秀燕上台,一連2次感謝前市長林佳龍,建設花博,讓花博發光發熱,但對於花博門票虧損將近13億元,雙方都是笑而不答,只說今天,就是以辦喜事的心情,來為花博劃下句點。

圖/TVBS

 
九天民俗技藝團,震撼力十足的表演,準備為台中花博畫下句點。

台中市長盧秀燕,交通部長長林佳龍,和AIPH人員齊聚,一起參加閉幕典禮。

台中市長盧秀燕:「尊敬的林佳龍部長,也是我們的前市長,我們大家給林部長林市長一個熱烈的掌聲啊!我是不是邀請在場的所有好朋友,給林部長林前市長一個熱照掌聲,感謝他特別謝謝他。」

 

盧秀燕上台致詞,一
圖/TVBS
連2次感謝前市長林佳龍,但她上任後,因為修改花博卡制度,改為台中人免費參觀,引發門票權利金爭議,花博落幕,更是被爆料,門票虧損近13億元。

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他在我們花博花的心血非常地多,所以今天花博如果有一點成績的話,我想我們要特別感謝林前市長。」

盧秀燕、林佳龍兩人不論台上台下,都相當有默契,避談門票問題。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閉幕成績有沒有照部長您預期?)以辦喜事的心情,來辦花博的閉幕典軆,我充滿感恩啦,很多人都有貢獻。(門票虧損13億呢部長怎麼看?)感謝大家各種付出。」

為期將近半年的台中花博,各項設計結合花卉、機械、農業、建築展覽,開幕後讓不少遊客驚豓,但因為門票虧損,花博卡爭議,讓原本應該發光發熱的國際盛事,焦點也跟著被轉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花博#林佳龍#盧秀燕#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55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