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德托昆博個人秀 公鹿睽違18年再晉級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5:04

NBA季後賽第一輪,東區第二支晉級第二輪的球隊出爐。密爾瓦基公鹿在明星前鋒安德托昆博,攻下季後賽新高的41分,率領公鹿127比104橫掃活塞,也是公鹿睽違18年首度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隊在前三戰都取得勝利,距離晉級第二輪只剩最後一步。Antetokounmpo一把抓住Lopez撥下的籃板,飛身灌籃,球進算,活塞還賠上一次犯規。這位被稱為字母哥的公鹿明星前鋒,季後賽場均雙十的表現,依舊是陣中第一。只不過在此之後,公鹿隊陷入低潮,得分打鐵,反倒讓活塞拉出一波11比0的攻勢。

球賽播報員:「歡迎Griffin回家給了一個大禮。」

Griffin的快攻扣籃,把快艇領先拉大到兩位數;只不過公鹿的字母哥用一己之力,帶動隊友的士氣。再來一記飛身扣籃,公鹿又把領先要了回來;各種角度的慢動作重播,字母哥從隊友單擋的空隙中找到機會,在籃下合法衝撞區前一步起跳,大鵬展翅連防守的ThonMaker都攔不住。

 
球賽播報員:「公鹿隊緊咬比數,三分線外Griffin碰的一聲球進,Griffin連續飆進兩記三分球。」

雙方你來我往,打得難分難解,就在這個時候,PatConnaughton來了個抄截反快攻雙手灌籃,改變了球賽的節奏,公鹿不但超前,還打出7比0的小高潮,第三節公鹿以39比23奠定基礎,加上Antetokounmpo攻下個人季後賽新高的41分,帶領公鹿以4比0橫掃活塞,睽違18年之後,第一次晉級季後賽第二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籃球#公鹿隊#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93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