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工作醉倒車站 夫抱妻痛哭:對不起我沒用…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2:10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大陸南京一名上班族醉倒地鐵站,身邊都是嘔吐物,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一邊安撫男子一邊聯繫他的家人,過程中男子向員警訴說這些年在社會打拼不容易,說到傷心處忍不住淚崩,最後男子看到妻子趕來,抱著妻子痛哭「對不起,我沒用…」。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當地警方17日晚間10點獲報,有一名西裝男醉倒地鐵站,身邊都是嘔吐物,警方趕到現場將男子喚醒,並連繫家屬;警方表示,張姓男子今年25歲,是外地人,為了老婆到南京打拼「他家裡的經濟情況是蠻不錯的,但他都沒有跟家裡要過錢」、「他是做業務的,為了獲得訂單,陪客戶喝酒,說生活很不容易,就哭了起來」。

 

 
圖/翻攝自 微博

張男表示自己不愛應酬,當晚為了能簽下一份訂單,豁出去陪客戶喝酒,不過最後能不能簽成還要等消息,讓他心鬱悶忍不住痛哭;幾分鐘後,張男妻子趕到現場,看到丈夫狼狽的模樣,不顧他身上嘔吐物直接抱住安慰「沒事的」,張男則是邊哭邊道歉「寶寶對不起,我沒用」。
 
張男妻子透露,丈夫為了這個家十分努力,她能理解丈夫心理承受很大的工作壓力,因此希望能盡量幫忙丈夫,當他的後盾;最後張男妻子向警方道謝後,攙扶丈夫離開現場,網友看完影片感慨「生活真的不容易」、「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應酬#醉倒#車站#上班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37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