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父不同人!姊妹被小學退學 校方:妳們母親通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08:38
美國俄亥俄州2名就讀小學的女童,日前遭校方開除,母親十分不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俄亥俄州2名就讀小學的女童,日前遭校方開除,母親十分不滿。(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俄亥俄州(Ohio)一名未婚媽媽,先後生下2名分別10歲和7歲的女兒,並讓她們就讀當地的一所私立基督教小學,不料上禮拜學校卻將2名女孩退學,要求1個月內要轉學。母親不解詢問原因,校方說她未婚且2個女兒是不同生父,認為她涉及通姦,還稱說當時孩子要入學前,家長都得簽下操守承諾,指稱該名母親的行為已經違反協議。對此未婚媽媽無法接受,痛批學校太過分。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名30歲的未婚媽媽名叫葛蘭特(Summer Grant),她將10歲和7歲的女兒,送至俄亥俄州當地的教堂山基督教小學(Chapel Hill Christian School)就讀,目前分別是4年級和2年級。不料最近校方卻將她的2個女兒開除,讓她十分傻眼和不解。

 

葛蘭特找校方了解情況,學校教職員威爾森(John Wilson)竟稱她「生活在罪惡中」。聽到這段話葛蘭特覺得莫名其妙,接著威爾森又說「學校強烈建議家長應該結婚,學生也應該是同一名父親所生。」甚至更一步警告「妳的行為是通姦!通姦有違十誡。妳的女兒不是不應該上學,而是不能夠就讀我們學校。」

聽到這樣的回答案,葛蘭特傻眼氣炸了,她也將2人的對話過程錄音公布。她提到自己去年申請獎學金時,就曾被校方刁難,當時威爾森就不斷詢問她們家的情況,還提到「為何2個孩子有3個父親?(2女孩各自的生父,還有葛蘭特現在的同居人)」

葛蘭特強調,儘管自己沒結婚,2名女兒的生父也不同,但這樣的行為絕對不叫做「通姦」。對此校方回應,在孩子入學前,家長都得簽署行為和操守協議,規範校方和家長須遵守與基督的共同承諾,「我們很遺憾的,總是會有人破壞!」校方更堅持退學是必要措施,這是保護其他學生和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未婚媽媽#退學#基督教#通姦#生父#獎學金#同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71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