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繞路」醉男找代駕 半路起衝突揮拳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37

酒後找代駕,竟然還揮拳打人!台北市一名鐘姓代駕司機21日晚上接到一筆訂單,從新店開往北投,雙方碰面做好初步溝通,客戶表示要行走新北環快,可是車子才剛要過景美橋,車主氣得大喊司機繞路,也不管代駕駕駛解釋,雙方起口角爭執甚至司機取消代駕下車後,車主還追上前,朝對方頭部連續攻擊,由於代駕公司以公里計費才引發糾紛,挨打司機錢沒收到還受傷不排除會提出告訴。

圖/TVBS

 
警車閃燈一路往前,因為獲報有代駕司機被打,員警接續到場不敢大意。

緊閉雙眼表情痛苦躺在急診室病床,鐘姓男子加班賺錢,深夜出門接單,但這次遇到的顧客卻將他打到受傷送進醫院。

代駕司機:「(客戶)說要走新北環快,我要照他的指示走新北環快的路上,走到舊景美橋,客人就問我說為什麼要繞路。」

 
圖/TVBS

原以為雙方做好溝通,鐘姓司機接手開車出發卻因為被指控繞路,糾紛從車內吵到車外。

記者葉怡君:「代駕的駕駛從新店接了一張單,車子才剛剛從新店開到景美橋這一端,沒想到渾身酒氣的車主竟然與駕駛發生衝突,甚至還下車動手揮拳。」

安全考量,不少民眾酒後會請代駕服務將人和車輛平安送達住家,因此費用較一般計程車高,而當時車主從新店叫單說自己要回北投,只是車開到一半卻表示想走新北環快,可是才過景美橋車主就開始質疑被繞路,口氣疑似越來越兇嚇得司機當場取消代駕,不料引爆衝突。

圖/TVBS

代駕司機:「下車的時候我想要去拿我的車,他就開始對我動手,瘋狂的攻擊我的頭部。」

目擊民眾:「我有看到就很大聲在吵啊,走的時候看到警車很多在那邊。」

發生地點就在景美夜市旁,當時還有店家剛打烊,一走出來就看到一堆警察,幸好員警來的快及時阻止衝突將雙方隔開,不過代駕司機碰到的客戶百百種,如何自保減少糾紛,出發前可以錄影周遭情況確認車型以免說不清,要是半路客戶動手腳,第一時間能立即取消代駕服務並且打110交由員警接手處理,這回代駕司機緊急取消服務,錢沒收到不打緊,還被打到輕微腦震盪,連續幾日都無法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代駕#糾紛#攻擊#爭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67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