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左轉不服取締 騎士嗆女警還抓傷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0:32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紅燈左轉被女警攔下來,他怒嗆女警菜鳥,女警因為感冒戴口罩,硬是被他伸手拉扯下來,抓傷嘴角,女警好欺負嗎?騎士除了違規罰單,再加,妨害公務和傷害罪移送。

圖/TVBS

 
女警vs.騎士:「妳菜鳥而已啦!謝謝啦!謝謝咧?我會去繳,這個業績報給妳啦!」

藍色夾克的騎士,紅燈違規左轉,被警方攔下來開單,火冒三丈,大嗆女警,女警感冒戴著口罩,他硬是要扯下來。

女警vs.騎士:「妳口罩脫下來。幹嘛脫口罩。口罩為什麼不脫下來?跟脫口罩有什麼關係啊。妳說妳感冒,所以呢?你為什麼要動我。」

 
騎士伸手抓下女警口罩,交通違規這麼一鬧,變得不單純。女警無線電呼叫同事支援,他還不斷嗆聲。

圖/TVBS

女警vs.騎士:「我告訴妳,警察就是抓人不力,只會抓這些小事情。希望你有一天不會需要我們警察。」

36歲的黃姓騎士,在彰化田尾交通違規,紅單一張1千8,他不滿女警攔下來開單,先馬菜鳥,又批評只會攔查小違規,不抓壞人,眼見警力到場,還跟景警方告起狀來。

騎士除了一千八紅單,被帶回警局,追辦妨害公務和傷害罪。31歲的黃姓女警,從警4年多,嘴角被抓傷。

圖/TVBS

警方值勤行使公權力,卻被民眾嗆菜鳥,先動口又動手,是因因為年紀輕又是女性的關係嗎?其他女警也說,性別的關係,的確容易遭到言語挑釁。

不管男性女性,員警值勤,代表的是公權力,女警可也不是吃素的,踩紅線,妨害公務,只會罪加一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妨害公務#言語挑釁#抓傷#口罩#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68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