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騎機車遊高雄 直播48小時搏感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3:54
圖/TVBS
圖/TVBS

饒舌樂團玖壹壹,南下挑戰直播48小時,玩遍高雄各行政區,三位團員騎機車趴趴走,但行程才剛開始,高雄熱情的大太陽就讓成員們滿頭大汗,為了宣傳八月的演唱會,玖壹壹特地到高雄跟鄉親搏感情,原本就有高度意願擔任觀光大使的他們,沒等觀光局長潘恆旭開口,搶先用自己方式行銷高雄。

圖/TVBS

 
玖壹壹成員健志:「因為旗山生產什麼,大家應該很清楚,就是香蕉,剛好我們有個團員很愛吃香蕉。」

團員們大吃香蕉,玖壹壹南下高雄第一站,來到旗山老街,吸引不少粉絲到場,甚至有在地店家,音樂放到最大聲,看到本尊現身,拿著飲料衣服衝上前要簽名。

粉絲:「我還特地放超大聲的。」

 
粉絲vs.記者:「人很好,人很好相處,這禮拜六我會去搶票,放他的歌曲,對。」

圖/TVBS

玖壹壹現身旗山,讓平日的老街變得熱鬧,這回來高雄,要挑戰48小時直播,還要騎機車在高雄巷弄趴趴走,品嚐地小吃,為期三天的輕旅行,但高雄熱情的大太陽,似乎讓成員們有點招架不住。

玖壹壹成員春風vs.工作人員:「來不愛騎機車的,我們趕快走吧。」

行程才剛開始,團員們就已經大粒汗小粒汗,接下來,他們除了要去甲仙吃芋頭冰,還要去知名的月世界景點和田寮,一路從偏鄉玩到市區。

圖/TVBS

玖壹壹成員健志vs.洋蔥:「很多人可能會從別的地方來,來高雄,那我們想說,我們先玩給大家看,你來的時候,不一定是來看演唱會,可以去很多地方玩,整個高雄就有好幾個點,我們可以去玩給人家看,玩透透,對就玩透透,而且我們是騎摩托車的方式,就是以比較方便,比較機動形式的方式去玩高雄。」

玖壹壹這回加場演唱會特地選在高雄巨蛋,為了跟鄉親搏感情,團員們親自來感受,先前就有意願擔任高雄觀光大使,這回沒等潘恆旭開口,玖壹壹直接開直播,短短一個小時直播,就湧入進4千則留言,觀看人數也維持在6百多人,用自身魅力行銷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樂團#觀光#潘恆旭#行銷#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68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