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壁床見馬尾正妹!他割完包皮秒噴血 真相竟是...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3:17
圖/翻攝自《中國報》
圖/翻攝自《中國報》

越南一名男子日前到醫院進行包皮手術,沒想到在住院期間,卻看見一名正妹到隔壁探病,沒想到男子一時情緒激動,導致下體傷口裂開出血,讓這名正妹意外爆紅!

圖/翻攝自《中國報》

 
據《中國報》報導,越南這名男子到醫院進行包皮手術,不料手術過程並不順利,傷口事後又滲血,讓男子不得不住院休養,沒想到男子卻看見對面來探病的正妹,這名女子身穿綠上衣,綁著馬尾露出清秀的臉龐,讓男子一見傾心,忍不住將畫面拍下來,並且PO上網。

圖/翻攝自《中國報》

只不過根據報導指出,男子疑似太興奮,傷口不小心裂開滲血,最後又多縫了幾針,讓男子痛得不斷哀嚎,在醫院多休養幾天才出院,但根據越南當地新聞報導,這名進行包皮手術的男子,經過住院休養後已好轉,本來要出院時,卻看見這名馬尾正妹,被她的美貌吸引住,因此自願向醫生提出「心理深層」的治療,真相並不如先前傳聞這麼「慘烈」。

圖/翻攝自《中國報》

 
沒想到這件事立刻在當地掀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起底馬尾正妹的本名叫Mai Thi Ngoc Anh,目前仍是越南農業學院的學生,許多網友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對於自己的爆紅,Mai Thi Ngoc Anh本人卻是相當低調,只希望新聞熱潮過後,她的生活能回歸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包皮#手術#正妹#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4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