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一半性愛分離又會「撩」同事 兩性專家卻說可交往?!

作者 H
發佈時間:2019/04/22 09: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作家H致愛情】
H老師您好
我和現任男友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起初我們的關係僅止於床伴,日常相處模式雖然愉快,但我知道當時的他其實不夠喜歡我,並沒有將我升格成女朋友的想法,這樣的關係,持續了2~3個月,直到2017年底,他向我說明他找到了「性器契合」的女生後結束了。

原以為這荒謬的際遇就停在2017年底,沒想到隔年1月,突然接到他的電話,說他和「性器契合」的女孩,相處上沒有和我一樣的舒適感,以此為契機,他向我提出交往的邀請。我自知當時的我也正好處於前一段戀情的情傷,只要稍微有人陪伴、示好,便會輕易投懷送抱。那時的他,無疑是我汪洋中唯一的浮木。只是還未交往前與其他女生發生關係的事實,擊潰了我的安全感,在我們交往期間,這一直是我一大心魔。
 

這一年來,他理解我的不安,讓我融入他的朋友、家人,也盡可能帶我到處吃喝遊玩,一切的發展似乎都要往好的方向走,我也慢慢重築對他的信任⋯⋯然而就在昨晚,我發現在我們交往前期的幾個月,他持續與公司女同事互傳性暗示的調情簡訊。

其實我曾懷疑過,男友與這位女同事的感情不僅止普通朋友,但他向我保證,他們沒有任何踰矩行為,對她更無非分之想,一切都是感情好的「打嘴砲」。可能是交往前期,與我感情的不穩定,讓他覺得好友間開黃腔沒什麼大不了,交往幾個月後,才意識到行為不恰當,停止了與該女同事的互動。

我確實很喜歡我男友,這一年來,經歷的開心、吵架都幫助我重新對他敞開心房。但現在,我雖相信他所說,心情卻像是被二次傷害般,覺得委屈、害怕、痛心,曾經的不安全感又再次向我襲來⋯⋯還想請H點醒夢中人:我還能再信任男朋友一次嗎?還是停損點就到這裡了?非常謝謝你。

 
H這樣說
其實希望你們寫信來告訴我經過,都是有原因的。除了單純依據生命密碼去看感情,我個人認為欠缺準確度之外,在描述你們自己的經過時,我相信妳自己可以從裡面獲得些蛛絲馬跡才是。像是妳一開始提到的「性器契合」這件事情!坦白說,這個男朋友在與妳僅只是床伴的時候,認識了一個「性器契合」的對象,為了要與她交往,因此決定放生妳!

但其實妳有沒想過,當時的妳沒有名份,這代表,如果這男人願意的話,他是可以同時和那位「性器契合」的女生交往,另一邊也繼續跟妳保持床伴關係,不是嗎?

然而他卻為了要一個正式交往的關係,放手了另一邊。當然啦,如果這一切經過真的都是如他說的一樣的話,那麼在交往初期,他跟外面的女生有些打嘴砲但卻沒有真正發生關係的行為,在我看來,可能就無傷大雅了!畢竟從他的生日來看,他是喜歡交際,喜歡穿梭在許多人之間的個性,而且看起來你們最近並不會有分手的跡象,所以我建議妳,可以再多觀察一下,再做決定,況且,這一年的妳,原本就是比較會感到不安,建議妳多看個半年,再來選擇也不遲!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談/作家H致愛情

#談談#作家H#情侶#愛情#曖昧#前任#感情#兩性#砲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H

愛情小說家、兩性觀察家。導演、編劇。曾任品牌創辦人、阿貴網站創意總監。自詡為一介文字創作者。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3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