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人不選黨 韓粉是「水泥」不可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22:50

最新民調顯示,無論韓國瑜郭台銘,都能在數字上大勝蔡英文。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現在問題在於韓粉,他說「韓粉是水泥,水泥是不可逆的」,若韓國瑜不參選,要如何把這些票有效轉移,才是重點。

唐湘龍表示,「韓粉並不是粉,韓粉是水泥,水泥是不可逆的,你只要把水泥攪沙拌了水之後,它就是水泥,不可能變到粉末狀。所以現在韓粉是一大塊水泥,很難動。但是郭台銘參選之後,這些選票有可能轉移嗎?」

 

圖/中央社

前立委孫大千則分析,「藍跟綠的板塊越來越小,而中間多出來一塊,這就是所謂的年輕的新興世代,對他們來講沒有藍綠的問題。甚至有很多傳統藍綠選民,都被中間這塊影響,有變的慢慢越來越無色,越來越白色。」

他指出韓粉很多都是選人不選黨,「他直持韓國瑜,並不代表他要支持藍天再現,要支持國民黨重返執政,這完全是兩碼子事了。」而同樣的狀況也會出現在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的支持者中。

 
圖/TVBS

孫大千提醒,「到底要從國民黨角度來解讀這群人的投票行為,還是你要跳出來,用2.0版選民的角度來看這些人的行為,這是未來國民黨未來辦初選、徵召必須要非常謹慎、小心地做處理。」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韓粉#水泥#孫大千#唐湘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3995

0.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