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親變事主!幫同行勸架 運將慘遭圍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9:31

看到同行被欺負好心上前勸架,卻反遭毆打!7日凌晨,四名男子在北市東區攔計程車,疑似為了車資問題和司機發生口角,後方另一名運將看見立刻下車勸架,沒想到反被對方當街圍毆受傷送醫。

圖/TVBS

 
警方vs.涉動手男子:「你現在在吵什麼東西啊,我吵什麼。」

儘管已經被警方快打部隊包圍,這名白色帽T男子卻沒在怕還是好大的口氣,當街咆哮回嗆員警。

警方vs.涉動手男子:「手要不要放開,我要拉他,我不用你拉他,你去旁邊。」

 
就怕又發生拉扯員警趕緊將他們隔開,原來是獲報路邊有人打架,但打人一夥卻裝傻始終不肯承認。

圖/TVBS

警方vs.涉動手男子:「你剛有動手打人嘛,有嗎,我剛來就看他倒在那邊。」

原來被打的是小黃司機看對方人多勢眾,根本不敢反擊。

警方vs.涉動手男子:「你要不要上警車,我沒有犯罪事實欸,你要不要上警車,不要上就上銬,你不要上車,我就給你上銬喔,我數到3喔,1、2,自己上。」

警方拿出氣勢將這名穿白色帽T的吳姓男子帶走,看到朋友被押上警車,兩名同夥也嚇得乖乖配合。

7日凌晨3點多,四名男子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上攔計程車卻和司機發生口角,後方另一台小黃石姓司機想當和事佬下車勸架,卻公親變事主反被四人當街圍毆。

圖/TVBS

 
石姓司機當時只是看到同業和客人發生衝突,想要當和事佬勸架,卻害自己反被對方攻擊。

警方vs.涉動手男子:「現在都上車,我現在請你上車。」

打人四名男子從通化街燒肉店喝完酒後要續攤,卻在路邊大鬧小黃還打人,全依社維法送辦,倒是原本發生口角的司機早就跑了,至於被打的石姓司機只是好心勸架,沒想到卻害自己被毆,雖然事後不提告也直呼實在倒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毆打#勸架#計程車#車資#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37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