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旁民營停車場陷火海 逾50輛機車燒毀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3:10

高鐵台中站區高鐵一路上,一家民營停車場深夜一點多發生火警,雖然第一時間有高鐵夜間保全和員工發現拿滅火器搶救,但火勢太大,消防隊抵達後立刻拉水線噴灑泡沫灌救,撲滅火勢後造成超過50輛機車燒毀,有民眾隔天要來牽車,才發現愛車燒毀了都相當無奈,至於該怎麼賠償車主損失,業者只回應他們有合法登記會賠償。

圖/TVBS

 
初步調電眼未見可疑人,疑似機車老舊自燃。

高鐵台中站區旁,一處民營停車場內,竄出熊熊大火,鐵圍籬旁火勢持續猛烈,不時傳出嗶嗶叭叭爆裂聲。

目擊民眾:「就聽到,碰,很大聲,消防隊趕到,趕緊拉消防水帶,噴灑泡沫滅火。」

 
圖/TVBS

經過5分鐘,消防隊員撲滅火勢,進行殘火處理,一輛一輛機車噴泡沫確保機車降溫,不會再燃燒,停車場拉起封鎖線,好幾輛機車全焦黑燒得只剩骨架,其中11輛機車全毀,其他41輛被火勢波及總數超過50輛機車遭殃。

車主:「一個民眾昨天中午停了機車早上來牽車,抱怨說以為有人管理會比較安全沒想到。」

起火時,這家民營停車場已經打烊,沒有員工值班,消防隊員都走了當時業者也沒有出現,停車場有立告示牌、有停車登記證、也有寫明投保公共意外險1千萬。

圖/TVBS

停車場業者:「警方表示,初步沒有發現可疑人物進出,但會擴大調閱監視器,不排除任何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警#高鐵#消防隊#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74

0.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