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襲擊!旗美高中雨篷倒塌 10學生遭壓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20:44

高雄市旗美高中,校慶活動,19日下午突然降下暴雨,學生們躲在帳篷避雨,結果發生倒塌事件,造成10名學生受傷,四人頭部撕裂傷,其中一名學生當場被嚇昏,被診斷是換氣過度留院治療,但還好其餘受傷的學生都是輕傷,治療後沒有大礙已經陸續返家休養。

圖/TVBS

 
拍攝老師:「瞬間就從大太陽變成這樣子了。」

校慶運動會,突然碰上暴雨,師生們紛紛閃避,有部分學生躲在遮雨棚下躲雨,但眼見風雨越來越大,有的帳篷已經承受不住被吹倒,老師拍下學生躲雨的這一幕,沒想到下一秒,就發生意外 

拍攝老師:「太誇張了」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看到帳篷已經被強風整個吹掀,支架東倒西歪,散落在各處,帆布也承受不住雨水重量,往下凹陷,學生看到救護車,趕緊跑上前想幫忙把障礙物移開,只是意外來的太突然,一共造成10名學生受傷

10名受傷的學生全擠在急診室外頭,其中有四人頭部受到撞擊,出現裂傷,一名楊同學,頭部外傷逢了兩針,一人滑倒骨折,棚架突然倒塌,還有一名蘇同學,當場被嚇昏,換氣過度,留在醫院觀察中,事件發生在高雄旗美高中,19號下午三點多,當時學校正在舉辦校慶運動會,中午提前知道會有大雨,校方還提前進行下午賽事,沒想到都已經閉幕了,才遇到劇烈對流通過,導致部分學生閃避不及,被倒塌的雨棚撞擊壓傷。

圖/TVBS

旗山醫院副院長陳明智:「因為棚架倒塌,導致這個頭部有外傷,有一些裂傷,總共有四位同學,那其餘其餘有一些是都是腳的擦挫傷。」

還好當下第一時間,現場周邊就有醫護站,及時幫受傷同學包紮,事後進行治療後陸續返家休養,只是怎麼也沒想到,校方的雨備方案,反而因為暴雨誤傷學生,所幸風雨在短暫兩三個小時就停止,才沒有讓災情繼續擴大,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強風#遮雨棚#高雄#雨備#暴雨#棚架倒塌#砸傷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2061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