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廟別苗頭? 總統拜媽祖賴拜保生大帝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簡大程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4:01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表示,對於黨內的蔡賴之爭,再度向前行政院賴清德喊話,強調「家和萬事興」,另外也透露民進黨內成員對他的指責,讓他感到腹背受敵,對此賴清德回應,他參加的是黨內初選,而且初選是民主機制,有助於凝聚黨內力量,重新團結!

圖/TVBS

 
媽祖廟前虔誠祝禱,繼郭董說媽祖託夢叫他選總統後,總統也來宜蘭拜媽祖,不過總統說,她的誠心,媽祖不需特別托夢給他!

總統蔡英文:「(跟白沙屯媽祖遶境)時間長,就不需要被(媽祖)託夢了,哈哈哈哈哈,(你是說不常在一起),(才需要託夢嗎),哈哈哈哈哈。」

而好巧不巧,就在總統拜媽祖同時,黨內對手賴清德也在拜拜,而且拜的可是保生大帝,根據民間傳說,保生大帝可是媽祖昔日槓上的對象!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跟保生大帝說選到底 ?(保生大帝有沒有跟你說),(要你要選到底),哈哈哈哈哈,神威顯現也是要借助人啊。」

圖/TVBS

這是故意互別苗頭嗎?尤其總統稍早接受廣播專訪,對賴清德更一度火力全開!

總統蔡英文:「腹背受敵傷口撒鹽,(總統施政)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照顧到,有一些民進黨,感受比較強烈,主張比較強烈的,一些人的感受,但他們採取的是,不能夠理解,不能夠接受的態度,會讓總統有點腹背受敵。」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初選是民主的機制希望凝聚力量,初選是民主的機制,它有助於團結黨內,也能夠凝聚已經分散的力量。」

似乎不想跟總統槓上,賴清德再次重申立場,這也是順勢呼應總統說的家和萬事興嗎?但蔡賴之爭,可是有外界比喻是,民進黨的媳婦和金孫!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不管媳婦還是金孫,反正家和萬事興啦,就是這個意思。」

 
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公僕都是僕人,黨公職不管是擔任哪個職務,上到總統下到里長,都是人民的僕人。」

就在國民黨紛紛祭出王牌之際,蔡賴不約而同都喊團結,只是兩人都不願退讓,就算廟拜的再多,僵局目前仍無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賴清德#初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81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