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諒許志安傻又笨? 專家點出關鍵:鄭秀文非常聰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0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自許志安、鄭秀文微博
圖/翻攝自許志安、鄭秀文微博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女星黃心穎車上偷情事件震驚演藝圈,原本眾人最擔憂、心疼的正宮鄭秀文,沉默2天後昨天(18日)發聲表示願意原諒許志安,貼文一出,不少女性不敢置信,甚至認為鄭秀文很傻、很笨。對此,兩性專家御姊愛卻認為,其實鄭秀文非常聰明。
 

圖/翻攝自微博

鄭秀文選擇原諒許志安,昨天她在IG上表示「人誰無過是老生常談,但事實確是如此...夫妻二人之間的一課,也是往後婚姻路上學習到的一課。我們在婚姻中走進更深處,婚姻當中除了彼此給予的幸福溫暖,當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錯誤和彼此的原諒。」

 
 
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據《ETtoday》報導,御姊愛原本看到鄭秀文選擇原諒感到很驚訝,她坦言若是自己會非常難原諒,因為身為公眾人物覺得很丟臉,再加上男人對自己不忠,很難面對。但她看了鄭秀文發文的內容後,反而真心佩服她的勇敢與智慧。
 
圖/翻攝自御姊愛臉書

御姊愛指出,鄭秀文不會因為一時生氣,就將許志安「一腳踢到懸崖」,這一點都不笨,反而非常聰明,因為她沒有因為外界聲浪、輿論就衝動下決定,反而很冷靜思考兩人的關係,以及發生的問題。御姊愛更點出有時夫妻或情侶間的「引爆點」才是溝通的機會,因為很多人在此之前根本不知道對方心裡的真正想法,直到遇到爆點才有機會講開,「危機有時反而是轉機!」
 
至於許志安是否可能再出軌?御姊愛認為不太可能,因為此次醜聞已重創他的形象,到「身敗名裂」的邊緣,此時鄭秀文選擇原諒他,沒將他一腳踢到谷底,「他應該很難也不敢再有第二次了。」不過2人的感情能維持多久?御姊愛則說這就得看他們自己的造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志安#鄭秀文#黃心穎#馬國明#偷吃#偷情#劈腿#出軌#安心偷吃#御姊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220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