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地震一級開設! 蘇揆急赴災變中心坐鎮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9:02

下午1點1分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搖晃程度劇烈,位在高樓的公部門,情況也很慘烈,有的天花板坍塌,有的是檔案櫃像骨牌整個倒下。而發生地震當下,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感受到強烈震度,擔心有大災情,第一時間就趕到中央災變中心坐鎮!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這個地震的搖晃程度確實很有感覺,我正在行政院餐廳用餐完進入院長室,正在看相關的公事,結果那個搖晃確實讓我很擔心。」

見過大風大浪的蘇貞昌,都被這芮氏規模6.1的地震震到!因為搖晃程度真的不小,但就怕引起全台災情,蘇貞昌第一時間也趕到災變中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現在來聽了所有報告,看了所有的現象我比較放心,也鬆了一口氣謝天謝地!」

 
圖/TVBS

鬆口氣,還好災情不大,遇到地震也啟動相關SOP,下午1點1分發生地震,災變中心馬上一級開設,1點20分蘇貞昌就從行政院出發,25分鐘後就到中心聽取報告,過程中總統蔡英文也致電蘇揆要求掌握情況。而下午三點蘇揆也以電話回報給總統!但公部門也傳出零星災情。

位在12樓的衛服部整個天花板都空了,就是因為地震搖晃太大力,整個塌下來,地板上到處亂七八糟,而在15樓的客委會狀況更慘!

檔案櫃像骨牌一樣,東倒西歪,已經看不出原本的走道在哪,而立法院的外牆也因為搖晃劇烈,破了一個大洞!

圖/TVBS

用警示牌擋著,工作人員連忙把地面掃乾淨,北市教育局,進門天花板也塌了一小塊,整個電線全外露,看得也讓人心驚驚,午後這猛然一搖,不少人都被嚇到,不過也所幸沒有發生重大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蘇貞昌#蘇揆#6.1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6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