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迫不及待!警制服換新 美女警新衣亮相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冠宇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8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8 15:32

警察制服全面換新,今天正式上路,從原本的襯衫變成藏青色的工作服,不止活動度大幅提升,甚至警局還自製海報影片,宣傳同仁們的新衣服,格外吸睛的同時,也提醒民眾今天開始要看清楚警察的新模樣。

圖/TVBS

 
中山分局員警 陳韋如:「兩號,兩號,0103呼叫。」

記者 何冠毅:「最近常看到這種,出沒在各個地方,他們不是保全,而是真正的警察,從今天開始全面換裝。」

一進到警局裡面,就發現員警們很不一樣,穿新衣不只帥氣提升,就連活動度也大幅增加。

 
圖/TVBS

一記重摔動作也不會卡卡的,藏青色的新式制服,肩膀上多了2個插孔放對講機,連密錄器也有自己的家,靴子換上防水短靴更方便。

女警:「活動度好,之前制服它可能就是,活動上會比較卡,它現在有做一個風琴褶的話,就是我們手部的活動,會比較方便。」

前一天拿到新制服,值班台員警新制服上陣,每個同仁都好興奮,員警們就迫不及待換上新裝。

圖/TVBS

員警排排站上下倒影,拍出前後兩代制服世代交替,警局自製海報,宣傳新裝要大家別認錯。警察新模樣,比對兩代制服,上衣從襯衫變成藏青色工作服,多了夾層口袋收納方便,活動度也增加,連鞋子也從皮鞋變成防水短靴,符合執勤需求。

當時票選從3套,新制服中脫穎而出,警局還自拍短片宣傳,專業手法介紹的同時,也格外吸睛,就是為了讓民眾,從今天開始別認錯,新的警察上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制服#工作服#自製海報#藏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17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