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麥當勞奶茶摻消毒水 被抓包員工竟想滅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4:04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福建一名女子到麥當勞點了一杯奶茶,才喝一口就覺得味道不對勁,隨後出現嘔吐、喉嚨痛、胃痛等症狀,家人緊急將她送醫後,證實是誤食消毒劑。令家屬氣憤的是,當他們拿奶茶去詢問店員時,店員一聞到味道趁亂將奶茶丟進垃圾桶,企圖湮滅證據。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黃姓女子日前與唐姓丈夫到福州長樂機場接機,隨後順便到機場麥當勞用餐吃消夜,其中點了一杯珍珠奶茶,不料黃女才喝第一口就發現味道不太對,唐男一聽便打開蓋子查看,杯內立刻飄出一陣消毒水氣味,黃女隨即出現噁心、嘔吐、喉嚨痛、胃痛等症狀,唐男立刻將妻子送往醫院檢查,而醫師診斷後,確定是誤食消毒劑,才會導致化學性消化道損傷。
 
更讓家屬不滿的是,當下聞到消毒水味道後,立刻將奶茶拿去詢問店員,但店員聞到後,聲稱是因店內每4小時就會對設備消毒,才會有這種味道,隨後更趁亂將奶茶掉進垃圾桶,企圖湮滅證據。
 
對店員的行為,福州麥當勞表示,是該餐廳個別員工的失誤行為,事後多次派人陪同黃女就醫,對黃女受傷深感歉意,黃女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也已經與對方達成和解,承諾未來會再加強員工訓練,避免相同情況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州#麥當勞#機場#珍珠奶茶#消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54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