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秀文臉書封面全黑 好友擔心憂鬱症發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17:23

許志安偷吃,成為全民公敵,偷吃事件發生在4/3,其實4/5鄭秀文就在IG寫著「有些事情要想清楚」,似乎當時就知道這件事,而許志安和鄭秀文兩人交往28年,數度分分合合,現在許志安宣布暫停演藝工作,鄭秀文則把臉書粉絲團的封面照換成黑色的,似乎暗喻心情黑暗。

圖/翻攝自鄭秀文 Sammi Cheng臉書

 
打開鄭秀文的臉書粉絲專業,映入眼簾的是黑漆漆的封面照,這也是16號許志安證實婚外情後,鄭秀文的唯一反應,或許是呼應自己黑暗心情,經紀人郭啟華也把臉書大頭照換成黑色的,網友還發現鄭秀文可能早就知道,許志安出軌。

四宮格照片,距離事件發生2天後,4/5鄭秀文素顏吃早餐,留言寫下,投入這種安靜更可以好好想清一些事情,還hashtag一個人的咖啡有些事情要想清楚,照片露出憂鬱面容,似乎透露端倪,傳出鄭秀文因此崩潰大哭,讓身旁朋友擔心Sammi憂鬱症會不會再度上身,紛紛陪在她身旁,沒想到五月即將上映的新片,劇中角色恰巧呼應現實生活。

電影《八個女人一台戲》:「對我的命沒有姐姐的那麼好。」

 
鄭秀文飾演引退的舞台天后,卻有個偷吃劈腿的老公,丈夫過世後決定再度復出,回顧許志安和鄭秀文的情史,兩人數度分分合合,最後修成正果,本來被稱為是演藝圈的最後童話,

鄭秀文《唯獨你是不可取替》:「誰似你這般欣賞我,誰也說不上你一般清楚我。」

被喻為兩人的定情曲,現在聽起來卻格外諷刺,許志安和鄭秀文1991年相戀,中間卻分手長達10年,許志安這之間還和助理以及模特兒交往,同時和Sammi保持友好關係,直到2011兩人被拍到約會,許志安親口證實復合。

藝人許志安(2011):「我們現在的階段應該是,重新的開始我們的關係。」

2013年許志安在鄭秀文生日會上求婚成功,鄭秀文花28年青春在許志安身上,原以為兩人會牽手到老,沒想到卻偷吃,目前演藝工作全部喊卡,就連9月的紅館演唱會也取消,即便淚灑記者會,不過網友粉絲似乎不買帳,留言你不配提到SAMMI你太自私了讓我們太失望了,引起公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鄭秀文#許志安#偷吃#交往#臉書#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19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