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顧癌夫…婦尋短兒拉住 趁他求援轉身助跑跳12樓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20:55
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疑似長期照顧癌夫而身心俱疲,從住處12樓頂樓跳下身亡。(圖/TVBS)
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疑似長期照顧癌夫而身心俱疲,從住處12樓頂樓跳下身亡。(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13日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47歲的陳姓女子,疑似長期照顧罹癌的丈夫,因而罹患憂鬱症。當時她對著兒子說自己要外出,但出門後卻往樓上走,兒子見狀有異跟在後面,一路跟到12樓頂,連忙出聲問「媽!妳在幹嘛?」陳女作勢往下跳,兒子連忙上前拉住,不料她趁兒子轉身請鄰居協助報案空檔將手推開,接著助跑往下跳,兒子來不及阻止,眼睜睜看著母親墜樓慘死。

警消表示,他們抵達現場時,陳女的頭顱已經破裂、身體也多處變形,當場明顯死亡。進一步調查得知,陳女為了照顧罹癌的丈夫,長期往返醫院,疑似身心俱疲罹患憂鬱症,才會一時想不開尋短。

 

據了解,案發當天下午2時左右,家住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的陳女對兒子說要外出,但她卻是一直往樓上走。兒子發現不對勁連忙跟上去,一路上到12樓頂樓,眼見母親一直往女兒牆靠近,立刻出聲大喊「媽!妳在幹嘛?」

當時陳女一聽作勢要往下跳,兒子連忙衝上前把人拉住,隨後轉身請其他鄰居幫忙協助報案。不料陳女卻趁機把兒子的手推開,接著用助跑的方式往下一跳,當場墜樓身亡。兒子還來不及反應,最後眼睜睜地看著母親墜樓慘死。由於現場並未遺留任何遺書,陳女跳樓的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但親眼目睹這一切的兒子卻十分難過和自責。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癌症#憂鬱症#跳樓#墜樓#頭顱#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216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