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EY與瀘州老窖攜手合作 進軍中國及全球免稅市場


發佈時間:2019/04/17 09:00

知名蘇格蘭單一麥芽品牌SPEY近日與全球免稅零售市場的主力-瀘州老窖國際發展(香港)有限公司簽訂一份經銷協議,將使其詩貝釀酒廠(Speyside Distillery)的威士忌產量增加66%,年產量也將從每年60萬公升增加至100萬公升。

在中國,蘇格蘭威士忌的銷量持續呈現成長趨勢,僅去年上半年就成長了34.8%,這次合作將使SPEY遍及中國及全球主要市場的免稅商店,並透過瀘州老窖在中國各地的銷售網路,讓SPEY在中國各市場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SPEY執行長John McDonough表示:「雖然SPEY已在中國深耕多年,但大部分的經銷與銷售活動僅侷限在南方各省境內,這次與瀘州老窖所簽訂的經銷協議,將使SPEY邁向完全不同的境界,並有助於滿足因為中國的城市化而富裕起來的年輕一代,對單一麥芽威士忌日益增長的需求。」

SPEY酒廠總經理Patricia Dillon表示:「SPEY的國際觸角在過去五年中顯著成長,品牌目前已分布在34個國家,中國是我們多年來一直非常努力關注的市場,但在考慮對中國市場的重大投資進展之前,我們需要一個主要合作夥伴的支援,與瀘州老窖的合作,正是我們的期待。」

此次合作,詩貝釀酒廠(Speyside Distillery)年產量將從每年60萬公升增加至100萬公升,但SPEY表示,產量的增加並不會引進任何新的自動化製程,仍將維持百年前傳承的釀造工藝,以人工精確完成每一道工序,釀造出最完美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7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