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場地拍MV攻擊館長 健身房遭波及告網紅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45

館長陳之漢去年因為在直播上,批評另一名網紅胖虎不該推廣減肥藥,胖虎因此拍攝MV攻擊館長,卻引來大量館粉攻擊,沒想到後來反到是出借場地的健身房業者,被認為是和胖虎合作攻擊館長,回應根本對內容不知情,也決定對胖虎提告妨害名譽,但對此法官認為,健身房的名譽並未受損,判不用賠償。

圖/TVBS

 
網紅胖虎:「跟著我深蹲,拿起球棒深蹲。」

網紅胖虎 去年在健身房拍攝MV,和兩名女子在跑步機上唱起饒舌歌。

網紅胖虎:「大家都知道你體脂肪跟EQ一樣低,健身還要賤嘴,一見人就用格鬥技,你是活在原始世紀,還是看太多WWE。」

 
圖/翻攝自Chen Yu youtube

但仔細聽,當中的歌詞卻攻擊意味濃厚,而且對象相當明顯,就是暗指館長陳之漢。

館長陳之漢:「跟著我深蹲,你居然讓這種吃減肥藥的人在你們健身房裡面,所以你們健身房有在賣減肥藥嗎?」

館長開直播大力反擊,也回敬他並調侃了一番,原來是因為去年館長曾在直播上,批評胖虎不該推廣減肥藥,卻被胖虎拍MV攻擊,反倒是拍攝MV出借場地的健身房被認為是幫兇, 引來館粉謾罵。

記者何冠毅:「意外被捲入。胖虎當時為了拍攝MV攻擊館長,特別到西門這家健身房借場地,沒想到卻因此害健身房捲入紛爭。」

健身房業者覺得自己被誤會,氣得對胖虎提告,也在臉書上澄清。

健身房業者:「不可能出借場地來拍攝毀謗他人的影片,還露出商標,並且還拿出LINE的訊息證明,胖虎當初並沒有說影片要攻擊人,對內容根本不知情,還引來大量館粉給予負評,因此提告妨害名譽,求償100萬元。」

不過法官審理之後,認為網友們之所以誤會健身房和胖虎共同詆毀館長,是純屬臆測,也沒毀損健身房名譽,因此裁定不起訴。
 

健身房業者vs.網紅胖虎:「我完全不知道你的歌詞裡內容,還露出我們的招牌,感覺是在用我們的名字去攻擊別人」

健身房目前尚未回應,也強調只是出借場地,對內容並不知情,卻莫名捲入雙方紛爭,無辜被牽連也讓業者大聲喊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陳之漢#減肥藥#網紅胖虎#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99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