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嘴巴!散佈女性友人私事 男遭砍傷臉部

記者 張惠民 張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19

凌晨1點多,新北市汐止康寧街又發生砍人事件。一名22歲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大嘴巴,到處去講一名女性朋友的私事,造成女子的另一名28歲陳姓友人不滿。結果凌晨一點多,雙方相約談判,但才沒幾句就爆發口角,陳姓嫌犯拿出預藏的刀械,直接朝對方揮砍,造成被害人林姓男子臉部被劃了一刀。

圖/TVBS

 
監視器拍下身穿黑衣服的人影,匆匆忙忙跑過去,隨即消失在畫面中,從另一個角度看,他腳步慢下來,拿起手機拼命打電話,左手還不停摀住臉部的傷口,直到救護車抵達。

救護人員 vs. 林姓男子:「大概10幾公分的刀傷,很深,先趕快讓他去醫院。」

受傷的黑衣男,血流不止,緊急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但他剛剛經過的路段,地板到處血跡斑斑

 
圖/TVBS

從水溝蓋、馬路邊,甚至延伸到斑馬線,整個區塊,幾乎遍布著鮮紅血跡。

附近民眾:「我聽到救護車而已。」

15日凌晨1點多,汐止康寧街發生當街砍人事件,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是一名28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22歲林姓被害人大嘴巴,到處講一名女性朋友的私事,因此約出來談判。

但兩人還沒講幾句,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好的刀械,直接揮砍,隨即開車逃逸,造成被害人臉部有15公分刀傷,跑到康寧街及三民街口,自行打電話報警。

汐止社后所所長  葉梓銘:「陳男與林男一言不合,起口角衝突,陳男因而持不明刀械,劃傷林男後逃逸。」

圖/TVBS

就因為大嘴巴,惹上禍端,林姓男子臉部中一刀,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動手的陳姓嫌犯,原本已經接受警方策動投案,人卻沒出現,目前也正全力緝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砍殺#大嘴巴#血跡#投案#報警#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8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