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廟務糾紛兩警察打人? 父子三人出面還原真相


發佈時間:2019/04/1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9:33

經過調查,原來許姓委員的兩名警察兒子,分別在台南市以及新北市服務,都不在嘉義,而他們面對調查時表示,由於休假返家,聽到自己的父親先遭到毆打,才會陪同回到廟裡理論,而在台南新警營分局服務的大兒子也出面澄清自己沒有動手只有勸架,另外在三重警分局服務的二兒子,則是被監視器拍到動手打人,目前被記過一支,至於其他刑事責任,則等待司法調查。

圖/TVBS

 
水仙宮許姓委員:「今天這樣害你被記一個小過,爸爸我很捨不得啦,所以真的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父子三人一起出面,深色衣服的是涉嫌動手的二兒子,右邊是擔任偵查隊員的大兒子,許姓委員事後滿是內疚,向二兒子道歉,因為自己的私事,牽連到當警察的兒子,只是聽到父親這麼說,在三重當員警的二兒子不禁留下了男兒淚。

新北市三重副警分局長劉德明:「本分局也以合議記過一次,提交輔導對象,最主要是身為警察人員,知法要守法。」

 
許姓委員的二兒子今年28歲,特考班畢業,106年調到新北的三重分局工作,平常工作認真,但卻因為幫父親討公道,鬧上新聞版面還被記過,另外大兒子也是警察,在隔壁台南的新營分局擔任偵查佐,但面對打人指控,他強調自己只有勸架。

圖/TVBS

許姓委員大兒子:「本人當天是因為,基於要關心父親在現場的狀況,才會到現場,那現場的話因為雙方有一些口角衝突,那我是到現場是去勸架,並沒有動手。」

這起衝突不但牽扯到許姓委員,兩名當警察的兒子,自己也全身是傷,除了鼻梁被打歪掉,手臂還留下大片瘀青,他說會跟主委發生衝突,都是因為懷疑廟務的財務支出有問題。

圖/TVBS

水仙宮許姓委員:「現在這邊整個整個....,(手比較明顯這樣嗎),那這個鼻子也歪掉了,(主委之前)被關也沒說,印章直接交給總務,但是這個印章的權限,有牽扯到要到銀行領錢的。」

不過就算再有理由,沒有透過委員會的正當程序解決,而是選擇私下處理,最後擦槍走火爆發衝突,真的問題還是存在,更牽連當警察的兩名兒子,行為得被外界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廟宇#警察#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8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