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同事!午休時間滑手機 工人滑到躺椅上暴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7:55
越南一名移工日前在午休時間在躺椅上滑手機,沒想到卻暴斃身亡,同事發現時嚇壞了。(示意圖/TVBS)
越南一名移工日前在午休時間在躺椅上滑手機,沒想到卻暴斃身亡,同事發現時嚇壞了。(示意圖/TVBS)

一名在台中市潭子區某公司工作的越南籍阮姓移工,日前在中午用餐後,被同事目擊坐在躺椅上划手機,起初不以為意。不料到了休息時間結束後,同事見阮男遲遲未起身,走過去要叫醒對方時,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嚇得連忙報警送醫。無奈送醫急救後,阮男仍宣告不治,警方只好幫忙通報人在越南的妻子,來台幫忙處理後事。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潭子警方調查,死者阮男現年38歲,目前在當地一間公司上班。據阮男的同事透露,13日中午12點他在吃完午餐後,就在公司的休息區躺椅滑手機,因此並未過去打擾。

 

到了1時午餐休息時間結束後,同事發現阮男還未回來,以為他是滑手機滑到睡著了,因此過去想叫醒他。不料發現阮男毫無反應,也沒呼吸脈搏,隨即通報119救援。

警消抵達後立刻送醫,無奈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由於死者並無外傷,現場也無任何打鬥和破壞痕跡,醫師初估因是因糖尿病、高血鉀症引發心臟暫停,同在台灣的胞兄也向警方證實,弟弟有相關病史。檢方調查後,認為阮妻是第一順位繼承人,但她目前人在越南,已經通知她來台灣處理後事,確定抵台後再開立死亡證明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滑手機#移工#越南#暴斃#呼吸脈搏#糖尿病#高血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1

0.1741